在一片
属于我们的自由之海

【罗云熙x白鹿】烟火佳人(8)


潮红、喘息和泥泞之中,拥抱在一起的二人无力再想别的事,沉沉睡去了。


醒来时,窗外已是天明。


脸上泪痕还干着,一丝不挂地肩挨着肩,罗云熙背上的鲜血和抓痕,是白鹿昨夜留下的痕迹。


于是,迎来了一个颇为尴尬的,事后清晨。




“白老师昨晚说了什么。”


白鹿不肯和他一起洗澡,想起昨夜放纵的样子就满脸发烫。倒不是因为保守,而是那回忆太鲜明了,丝丝入髓的快感还刻在她神经末梢,让她情难自已。于是罗云熙独自洗好了出来,穿上浴袍,又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。


衣服把肩背上的血痕好好盖住了。


“没说什么。”


白鹿再次回答道,斩钉截铁。她也抓了衣服套上,掀开被子就要往浴室钻,被罗云熙拦住了。


男人的身高很有优势,两手就把她梏在自己身体和床沿之间,白鹿忍不住往后缩,又强迫自己别躲。


“连这也不肯告诉我。”罗云熙嘴上说着可怜巴巴的话,行动却很霸道。一点点逼近过去,带着嘴角玩味的笑意。“是我昨晚表现得不够好吗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白鹿涨红了脸,却只能往后缩。咬牙切齿半晌,张嘴就朝着男人的颈侧咬了过去。


狠狠的,毫不留情。


“啊——”


罗云熙疼得叫出了声。连忙抬手捂着颈侧的伤,白鹿便趁机逃了出去,钻进浴室里,咣的一声摔上了门。


罗云熙把手拿下来,看到掌心里一点鲜红。




“……白鹿,我下个月还要拍戏的!”


“你活该!”白鹿恶狠狠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。“让你耍流氓!”


我耍流氓?罗云熙被她气得没脾气,只能笑了。


那你昨晚在河边上强吻我,算不算耍流氓!


双标的女人。




大猫咪气呼呼地抱怨了半晌,脸上却是难藏的笑意。


算了。自己家女朋友,双标就双标吧。


谁让他喜欢呢。


喜欢得满身血痕也可以,被她咬的伤口只能敷着粉底去上镜也可以。


罗云熙就栽在她身上了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Irelan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