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片
属于我们的自由之海

【客单展示】影山言崎x山田一郎

原作:催眠麦克风

稿主:@绫托解死远点 

cp:稿主原创OC x 山田一郎

山田一郎梦男向。BL,训诫,戒尺🈶

全文5000+

需要约稿请看本合集第一条





影山言崎把山田一郎带回家来的时候,后者整个人都是蔫的。


他刚吊了一晚上的水。急性肠胃炎的滋味可不好受,疼得他前半夜几乎没睡。


好在年轻,身体恢复得快,早上在医院里清醒过来,休息一会儿吃过早餐之后,山田一郎觉得自己没事了。言崎也不勉强他,就带他回了家。


两个弟弟上学去了,家里的气氛十分寂静。


寂静到让山田这位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此刻也莫名地心里发毛起来。


影山可少有沉默这么长时间。





“喂,那个……”


一郎坐在沙发上,尝试向男朋友搭话。言崎却没等他说完,直接出言打断:


“身体没事了是吧,确定吗?”


山田愣了一下,点头应道:“没事了。”


“好。”言崎说着,把给他倒的水放在他面前,拖了一把椅子过来坐下,与他平视。


“我们来聊聊昨晚的事。”


影山言崎说。


“我出差之前有嘱咐过你不要熬夜,记得按时吃饭,你忘了吗?”


“……我记得。”


山田道。他不太适应这种被质问的场合,下意识地想逃离。


“那你昨天是在干什么?”言崎道,眉头紧紧拧在一起,“通宵打游戏,哈?饭也不吃?半夜三更犯了急性肠胃炎,要不是我回来得及时,医生说你再晚两步就要吐到休克了你知道吗?”


“你在干些什么啊,一郎?我不在,你就这样照顾自己吗?”


山田一郎的嘴唇慢慢抿在一起。用手撑着沙发,他向后挪了挪,和影山言崎拉开距离。


“影山君,虽然昨晚是我做得不对,但我前几天都有好好吃饭、照顾好自己,你这样说话有点过分吧。”山田道,“而且你明明比我小。”


“你还知道我比你小。”


影山言崎快被他气笑了。


“是哦,山田君,你这个带着两名弟弟、又比我年纪大的人,自己有一点做哥哥的样子吗?干出这种幼稚的事情来,深更半夜把自己弄到医院去,不还是我们来照顾你?!”


他越说越气。最后一句几乎是压着声音吼出来的,山田一郎咽了口唾沫,没再说话。


影山言崎也暂时沉默下来,深呼吸平息着自己的怒火,向后靠在椅背上,把脸撇向了一边。


窗外日色正胜。阳光明媚,晴朗的好天。


又一番寂静。


僵持许久,山田一郎先松了口,缓下语气,伸手拉了一下对面人的衣袖。


“喂,言崎……”他说。“是我不好,我保证以后不会了,你别生气了。”





“怎么保证?”


影山言崎转过头来,金色眼睛冷冷看了他一会儿后,如此说道。


“我只是去出差几天,你就给我搞出这样的事情来,口说无凭,你让我怎么放心你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山田一郎想辩解,张口却不知自己该说什么,僵了好一会儿,他别扭地挠了挠头。


“……你想让我怎么保证。”


“过来。”


影山言崎站起身,说。


“跟我到房间来。”





那把戒尺被拿出来的时候,山田瞳孔微缩,本能地退了两步。


“言崎……”他看向自己的男朋友,“你想干什么……”


“让你保证啊。”


言崎随口回答。他朝他走过来,山田一郎连连后退,影山言崎却只是伸出手,把房间门扣上了。


咔嗒,上了锁。





明明阳光这么好,山田却觉得自己在冒冷汗。


卧室的窗帘也被影山拉起来,只开了台灯,房间陷入一种温暖的昏暗。影山言崎拿着那戒尺,抬起头看向他,表情极为冷静:


“证明给我看吧,一郎。”他说。“让我相信你的话。”


山田呆呆看着眼前的景象。消化了好一会儿,终于意识到要发生什么,不死心地问了一句,“……你要打我吗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影山坦荡地应了。


山田盯着那戒尺。深色的,看上去极为狠厉,又被影山言崎这个满脸严肃的人握在手里,他不禁想象了一下落在身上会是什么感觉。


……一定,很痛吧。


他自嘲地弯了下嘴角,十分苦涩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山田一郎道。


“是我做得不对,让你担心了。也……真的希望你能相信我。”


“你打我吧。”





于是影山言崎走到床沿,坐下了。


他一手握着戒尺,另一只手朝山田伸出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(一杯奶茶解锁全文,已征得稿主同意)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Irelan.接稿中|Powered by LOFTER